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日貨MAJESTIC LEGON專櫃的超值划算牛角羊毛大衣

這是某天去中友百貨巧遇購物節,在採買化妝品、保養品之後要去樓上換禮卷途中閒逛,逛到MAJESTIC LEGON專櫃(日本官網外面掛著一排架子,近一點看全都是大衣,心想:『過陣子要去日本,怕會太冷,來逛逛看』,沒錯~這是事實但更是個買衣服的藉口!挑著挑著看到一件米色的牛角大衣,櫃姐說這是羊毛大衣,而且很難得是這件有90%的羊毛,這種米色它是帶有一點粉的,可以襯我們東方人的膚色,我問櫃姐羊毛大衣怎麼會那麼便宜,她說這件其實是去年款,他原本還有藍色,但是藍色賣完了,公司就說不然米色就趁這次購物節以優惠的價格賣出去好了。

穿搭照如下,在家裡穿搭懶得穿褲襪,請大家自己想像~
因為連身鏡會自己走位,只好一手扶著鏡子,另一手拍照,
最喜歡大衣配靴子,要甜美有甜美要帥氣就配個軍靴吧!







米色羊毛大衣正面(於家裡拍攝)-free size


米色羊毛大衣背面(於家裡拍攝)-free size




你說這優惠價格到底是多優惠~登登!1500大洋就可以讓你擁抱溫暖的冬天,享受去日本的旅行,美美的逛街,想到這裡我的信用卡已經默默自己準備掏出來,但是理智告訴我『米色會不會容易髒,之後清洗怎麼辦』,因此把我的顧慮跟櫃姐說,她說:『米色如果你是穿著上班又是用電腦的話,手肘會因磨擦桌子容易髒,進辦公室不會太冷就把外套脫掉,大概過一個冬季之後送乾洗,千萬不要自己洗,會越洗越小件,如果吃東西沾到衣服,可以馬上拿濕紙巾去吸它的汁,讓它不要滲透到纖維底層,之後再用冷洗精去做局部清潔,另外晾這種羊毛大衣時候,不要曝曬到陽光,放到通風處就好』,櫃姐實在是很會聊天,居然讓我這個冷感人侃侃而談,後來聊到說之後我要去日本玩,想要穿這件大衣出去,她說:『日本溫差蠻大的,裡面衣服不用穿太厚,外面再搭這件大衣就好,如果你要去居酒屋這種味道比較重的餐廳,衣服難免會沾味道,記得回來放到通風處大概一天,就不會有味道了』,櫃姐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我的問題,實在是佛心來的,我還有什麼理由好拒絕的呢?

立馬拿元大鑽金卡出來要刷,Oh my god, 這又是一個小插曲請看元大鑽金信用卡-磁條和晶片皆感應不良,總之,最後還是滿載而歸,凱旋歸來~要去中友百貨的朋友記得購物節的時間喔【第二波10‧15(四)~11‧1(日)】!

附上專櫃名片正反面,需要的人可以預約取貨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1xbet korean - legalbet.co.kr
    sports betting on football, horse racing, greyhounds and horse racing for free with free, no deposit 1xbet kz needed.

    回覆刪除